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半年后的我,回来了。


这半年我写的心情语录:

就算你躲到世界的角落, 也逃不了爱的煎熬。 [海豚]
 
我是一只海豚, 所以请让我在爱情里畅泳。[海豚]
 
喝着一杯苦的咖啡, 看着一部闷的电影,听着一首烦的音乐,  谈着一段烂的感情。 [海豚]

谁说只有情人之间可以浪漫? 只把时间投资在情人身上也太冒险了,朋友之间也可以浪漫, 也可以疯狂, 也可以一辈子, 更可以刻骨铭心。所以, 朋友, 我也深爱着你,不输给你的情人。[海豚]

我爱得重, 伤得深, 跌得狠,痛得彻底。 有一天我发现。。。
原来我还能够爱得更重, 伤得更深, 跌得更狠, 痛得更彻底。
原来。。。爱情深渊从无止境,只有撕心的煎熬。 [海豚]

有些事情总能在瞬间毁掉你的心情。与其今晚带着失望与不满入眠,
不如让恶梦把我从睡梦中惊醒[海豚]

有时候失望会排山倒海的向你袭来, 你无法逃避, 也闪躲不了[海豚]

人的记忆是有限的,我们就算记性有多好,有些事情还是会遗忘,但朋友就是我们最好的日记。许多你遗忘了的往事, 在和朋友聊起时, 你会发现他们都在帮你拼凑着回忆,而且比你回忆里的更生动有趣。所以, 请不要丢弃或背叛你的朋友, 因为有一天就算你得了老人痴呆症,忘记了所有事情, 还是有朋友会帮你记起来,在你耳边重复着一个又一个年少轻狂的故事。[海豚]

在爱情路上伤痕累累的朋友们, 请不要悲伤。 并不是你不好, 而是你太好了,上帝需要费尽心思与时间来帮你找一个最好的。所以请记住, 你现在所经历的只是为了要得到永恒的幸福。[海豚]

情人让我甜蜜安心,
朋友让我感动欢愉,
家人让我任性依赖,
就算我不够好, 情人朋友和家人也足够让我引以为荣了。[海豚]

我爱写感性的东西是因为我爱抒发感情, 也意味着我喜欢观察生活中的一切,
还有珍惜我所拥有的人事物。这就是我做人的态度和生活的哲学。 [海豚]
 
在一段感情里没有配不配, 只有爱不爱。 [海豚]
我外表很坚强,言语很犀利,脾气很倔强, 这只是我的保护色。

其实我的内心时常在淌血,苦在心里, 泪在梦里。[海豚]

我最爱的张小娴

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,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而捨棄世界。[张小娴]

拥抱的力度, 是爱情的深度。[拥抱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